close

 

原燒


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(南京東路.中山北路口/近中山分局)
TEL:02-2567-8338

 

 

原燒也是隸屬於王品集團的旗下的公司,在品質控管及服務上都還不錯,

王品~各系列餐廳,也是饅頭j家庭聚會的好去處,

但此次是和朋友們的生日聚餐哦!同為9月生日的我,

近幾年都會跟麻吉一起過生日及交換小禮物,

有妳一起陪伴著我,真的很開心,也祝福妳生日快樂哦!!

~原燒貼心生日蛋糕~

 
這次我們來到南京東路店,離中山捷運站不遠處,

環境有著日式現代簡單的裝潢風格,

N年前饅頭j也跟好姐妹們來這裡吃過一次,

裝潢上沒什麼特殊的改變,只有價格上稍稍調漲了,

這次我們有三人共點了三個套餐,不過菜色會隨著季節而有所調整哦.

我們這次所點的餐點如下:

套餐價格:628/每人+10%服務費

主餐:原燒豬肉拼盤.原燒牛肉拼盤.原燒海鮮拼盤.

  

沙拉:水果優格沙拉.煙醺鮭魚沙拉.生春捲沙拉.
((都不錯吃,大多的人都點生春捲沙拉,
但我個人偏愛煙醺鮭魚沙拉.))

 

湯物:大蒜蛤蜊湯.牛蒡鮮菇牛肉湯.=>每次來必點大蒜蛤蜊湯,蛤蜊新鮮,湯頭濃.

 

 

萵苣生菜(吃完可續)

季節冰沙-檸檬蘆薈(喝完可續)=>這比飲料好喝太多了.

 

石鍋類:石鍋拌飯.鮭魚拌飯.陶燒牛肉漬飯 .((都很不錯吃,但我個人偏愛鮭魚拌飯))

 

 

 

甜點:原燒冰淇淋.熱帶水果慕斯.=>個人比較推薦原燒冰淇淋

 

 

飲料:奶霜紅茶.活力蔬果汁.黃金曼特寧.(都沒有很好喝,超淡.....)

P1090290.JPG  

 

外加:花旗響樂卡贈送牛肉一盤.

 

小建議:如果食量真的不大的人,建議二人可點一個套餐,

分享著吃,要不然就會像饅頭j一樣飽到不行哦!

看似小小的拼盤,吃起來也是挺飽的呦!


如果喜愛饅頭j的美食分享,不妨幫我推一下或是按個讚唄~~Thanks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