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藍咖啡館

 

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

TEL:06-238-7722

 

 

假日陪著小輝狼回家鄉去,順道去了一間台南很有名的[深藍咖啡館],

店內裝潢很普普風.色彩繽紛.色調舒適,整體空間以白色為基底,

牆壁和天花板則有我愛的水藍色普普風格,再加上輕柔地音樂,

簡單再平凡不過了.

 

點心櫃就在一入口的地方,不用介紹就知道這家店在賣什麼了,

傳說中的超美味<千層蛋糕>,是大家團購界中所稱的LV級的美味糕點,

「吃好的蛋糕是不會發胖的」這是深藍咖啡館主人林昭吟女士的名言,

相信這句話很得許多女孩兒的心哦!女孩兒們就是最愛美的事物及享受美食,

來好好的享受吧!享用這份用心做出的美味糕點.

 

 

打開MENU,價錢還真是不可愛,原味的千層蛋糕小小一片就要NT$130哦!

因為已經快到晚餐時間了,饅頭j和小輝狼只點了<原味的千層蛋糕>

和一杯咖啡來品嚐看看囉!

   

咖啡則選了<黑心王子與白雪公主>,

饅頭j完全是被這有趣的名字所吸引住,才點了這杯特別的咖啡呦!

咖啡中的冰磚是由咖啡所製成的,還附了一杯鮮奶和少許果糖,

 

在還沒有送餐來之前,饅頭j就不知在點心櫃旁徘徊了多少次,

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一心只想快點吃到,果然是個名副其實的"愛吃鬼"

  

終於送上桌來了,這家的千層蛋糕果然比市面上的千層還要多層哦!

仔細算了一下約有36層左右吧!((大約哦!實際不太清楚))

  

 

送入口中,天呀!也太美味了吧!好好吃哦!((轉圈圈))

這句話忍不住從我口中,脫口說了好幾次,我想這已經不只女孩兒會愛的,

我相信男孩兒也會非常喜愛,連小輝狼也忍不住說不錯吃呦!

讓他對甜點改觀了.

這家千層蛋糕真的很深得我心哦!這是我第一次吃過最好吃的千層了,

一層一層的蛋香味,加上香香滑滑的薄薄奶油餡,香甜而不膩,好吃極了,

口感整體比一般千層蛋糕還要細緻很多,由此看的出老闆的用心,

用心的美味,我感受到了.

咖啡也相當不錯,在口中有回甘的滋味,加上鮮奶,還算不錯喝,整體來說,真讚!

吃完之後,饅頭j還外帶了三片,準備回台北給家人嚐嚐囉!

順道一提,他們家只收現金,不提供刷卡服務哦!

 

 

看著他們的冰櫃擺著滿滿的禮盒,想必來外帶的人也不少哦!

下次饅頭j還要來試試其它的口味呢,我想應該都很好吃說,

期待下一次與深藍的約會哦!

 

 如果喜愛饅頭j的美食分享,不妨幫我推一下或是按個讚唄~~Thanks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